close

Hello大家好久不見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在加州超級好吃的速食店Five Guys!

如果你還在覺得加州最好吃的薯條漢堡是In N out 那你就太Low了

 

先簡單介紹一下五個男人漢堡店

原本在美國東岸經營得好好的 最後風靡到全國各處

聽說連歐巴馬都愛吃的呢

他們家的漢堡和In N Out相比 口味和配料相對起來比較多

注意:他的burger和small burger的差別不是一個比較大 一個比較小

普通burger有兩層肉 而small burger只有一層肉

飲料一樣是可以無限暢飲的

 

每個漢堡都能選擇自己想家的配料喔!

而且不管加多少種配料 價格都是一樣的

如果不挑食 可以選擇 ALL THE WAY! (通通都給他加下去)

 

這家店還讓你免費無限吃花生

 

我今天點的是Small Cheese Burger再加考香菇跟烤洋蔥

超超超超好吃! 可能是因為配料自由配 讓我特別愛

 

再來要介紹我的最愛!就是Five Guys的薯條!

他們家薯條很特別 跟一般看到麥當勞 In N Out Burger King的細細黃黃薯條完全不一樣

採用不削皮的馬鈴薯條去炸 其實吃起來很像TGI Friday's 的薯條

真的是我吃過速食店最好吃的薯條啦

 

Five Guys的薯條雖然有分三個size

不過我覺得不管你選了什麼size 一個人絕對吃不完

而且小份跟中份的份量很像差不多 (店員都是搖一杯的份量灑到紙袋裡)

不如點小份的來吃

今天我們四人去吃 大家share了一份中size的薯條竟然還吃不下

 

總結

Five Guys不管薯條還是漢堡都很好吃

價格也不貴 cp值算很高了

一餐絕對吃得飽 不要小看美國人食物的分量!

 

arrow
arrow

    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