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我是Hop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睽違已久的九州鬆餅屋食記!

九州鬆餅屋在台灣好像有多家分店

今天我來到了松菸的分店

靠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5號出口

今天是平日下午 店內卻沒有很多客人

大概有一半的位子是空的

所以推測大家要來之前不需要訂位

店內還有販賣九州鬆餅屋獨家推出的鬆餅粉

今天一樣想省錢肚子也沒有很餓

2人一起吃了一份主餐,甜點跟一杯飲料

先來看看主餐吧!

讓我很驚訝的是 今天的主餐竟然讓我比甜點還滿意

我們點的就是menu上看到的九州炙燒濃厚起司嫩雞咖哩

旁邊還有附一小碗沙拉

雖然這道菜價位中偏高 不過份量很足夠 起司也真的像敘述的一樣很濃厚

讓我必須跟同行的友人搶起司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再來看看飲料

我們點了一杯鮮奶茶 外觀很美喝起來普普 就是一般鮮奶茶的感覺

我本來想點抹茶歐雷卻被阻止啦 因為甜點也是抹茶口味的

最後來看這家店的招牌甜點吧!

哇!是抹茶提拉米蘇

雖然他名字叫提拉米蘇 但他其實還是個鬆餅 搭配抹茶糖醬跟香草冰淇淋

就是用鬆餅當底 中間夾好幾層奶油 最上面在上抹茶粉

你們看!中間一層一層的

不要看它醬臨上去後水滋滋的

這個鬆餅真的乾到爆

其實有點可惜 鬆餅本身蠻好吃的 醬汁和奶油也調得不錯

如果店家設計這道甜點多給一球冰淇淋應該就沒問題了

不然一球冰淇淋只夠配半個鬆餅

 

整體來說 九州鬆餅屋氣氛好 地點也好找 價格中等 食物整體也算不錯

再訪度是百分之百!

只是下次來就不會再點抹茶提拉米蘇了

或是我會自備一球冰淇淋

祝大家吃得開心

arrow
arrow

    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